美国西北地区梨子收成稳定

热门新闻
美国西北地区梨子收成稳定

Superfresh Growers本周五更新了美国西北地区的梨收成状况,西北地区的收成稳定。 Superfresh是美国西北地区最大的有机梨供应商。

由于目前Anjou和Bosc品种梨的供应量很高,而且数字看起来与2017-18年度的收成相符,因此业内人士预计将不必进口有机梨来补充国内供应。

种植者说,整个地区的梨流动速度是有利的,该行业的春季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

Superfresh的Catherine Gipe-Steward在一份声明中说:“直到新的收成到来前,我们都可以获得充分供应的Anjou梨。由于国内供应状况良好,无需在美国以外的地方购买。”

在质量方面,该地区的梨具有明显的“风味和多汁性”。随着有机梨的同比增长6.6%,该行业的需求持续增长。

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交易量也增长了9.6%。该公司还补充说,随着低档梨的新机遇出现,梨市场仍然保持强劲。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鲜梨迎来利好!获准出口南美巴西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