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鳄梨有望进入韩国市场

热门新闻
智利鳄梨有望进入韩国市场

智利鳄梨距进入韩国仅一步之遥。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称,智利将在2020年8月之前发送鳄梨装运。

智利农业部SAG和ASOEX周一宣布了这一消息。这些团体已开始与韩国动植物安全局(APQA)商讨交易细节和下一步措施。

最近,来自韩国的检查人员参观了智利鳄梨果园和包装设施。在这次访问中,智利官员向当局展示了该行业正在进行的有害生物管理和生产项目。尽管该行业尚未收到韩国对此次访问的正式总结的反馈,但智利的行业“期望得到积极回应”。

ASOEX的Miguel Canala-Echeverria解释说:“检查人员对这次访问感到满意,并注意到水果的质量不仅在生产者如何处理作物方面,而且在我们行业用来保持收割和包装高效,卫生的技术方面也是如此。” 。

现在,韩国官员已经参观了智利的生产基地,下一阶段主要是行政管理,将涉及对出口协议和法律程序进行些微改动。

“我们期待这个机会,希望我们能够尽快制定正式计划打开韩国市场。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实现鳄梨市场的进入。韩国当局使我们更加确信我们的目标将很快实现。”

ASOEX罗纳德·鲍恩(ASOEX Ronald Bown)总裁说:“我们认为,韩国市场不仅是我们实现出口多样化的好机会,而且还将使我们继续扩大亚洲市场。”

目前,韩国是智利整体出口中第二重要的市场,仅次于中国。 2018年,该国向韩国发送了54705公吨新鲜水果,其中,鲜食葡萄,樱桃和柠檬占总出货量的大部分。

智利鳄梨行业还补充说,它期望韩国消费者的健康饮食习惯将使鳄梨成功。

韩国驻智利大使大卫·杨(David Yang)表示:“智利是世界上第一个与韩国签署TLC协议的国家。确切显示了长期以来,两国之间一直保持着友好关系。”他补充说,智利产品在韩国消费者中具有良好的形象。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对华出口受疫情影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