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葡萄销量预计下滑

热门新闻
智利葡萄销量预计下滑

在收获季节的第六周,智利鲜食葡萄的销量似乎将下降。范果国际周二报道称,预计本进口季节的水果短缺,与去年相比下降了约1200万箱。

短缺的原因可能是该国在收割期间遭受了干旱。此外,许多鲜食葡萄已经进行了品种改造,这意味着许多新的种植尚未投入生产,从而使产量降低。

智利的主要产区之一第三大区由于降雨过多,今年少收了10万箱无核葡萄。

发货的前两周也将普遍出现绿色无核品种的短缺。另一个大的生长地区第五大区缺少30%的绿色无核苗。

话虽如此,因为收成仍在继续,该国其他地区尚未报告其收成,大都市地区的收割尚未开始。

智利食用葡萄运输量

尽管智利迄今已出口了1180万箱,但该行业预计这种节奏不会持续更长的时间。

目前的进口量与第六周的去年的1170万盒差不多,与大多数年份类似,智利的鲜食葡萄进口量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直到2月底。该公司表示,三月初出货量将急剧下降。

先锋已收到来自第五和第六地区的货物,但并未显示出受到干旱的严重影响。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鳄梨有望进入韩国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