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开发新农田有可能破坏环境

热门新闻
研究表明开发新农田有可能破坏环境

全球变暖将增加适合农业关键作物的土地数量,但是新的研究表明,这比简单地在以前未使用过的新地区种植更为复杂。

来自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贝蒂和戈登·摩尔科学中心的发现表明,在海拔和纬度较高且以前未被用作农田的地方耕种可能对环境有害。

尽管农民正在寻找类似土地来解决全球人口增长的问题,但在进行这项新研究之前,尚未有研究针对新土地务农的意外后果。

弗吉尼亚国际保护中心的高级研究员李·汉纳(Lee Hannah)说,在以前不适合农业的地区进行农业种植“可能会严重影响生物多样性,水资源和温室气体排放”。

被视为未来农业的“前沿”领域的新土地耕种实际上会破坏野生动植物,从而对整个生态系统构成威胁。该主题的相关研究被极大忽视,对环境造成的潜在影响人们还知之甚少,可能会造成全球性的连锁反应。

该研究的作者解释说:“在一个变暖的世界中,全球北部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这项工作凸显了我们如何非常谨慎地对待开发新农田的想法,并特别注意潜在的负面环境影响。” 

全球建模是了解农业未来的手段

科学家通过对与气候变化有关的因素以及它们与作物适应性变化的关系进行全局建模分析来进行这项研究。为此,研究小组结合了对17种全球气候模型的预测,以期了解未来不同地区的情况。这使研究人员可以更好地了解不同地区对某些农作物的适应性对环境的影响。科学家感兴趣的农作物包括玉米,糖和棉花。

仔细的建模结果表明,尽管气候变化不可避免地会为农业提供大量可用土地,但利用这些“边界”将导致污染和生物多样性下降,从而加剧了气候变化的有害影响。

农田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科学家们还发现,最有可能吸引潜在新农业用地的地区大多位于北半球的高纬度地区,在这些地区,主要农作物的增产幅度可能超过30%。

利用这块新土地的最大潜在后果之一就是将177千兆吨的碳释放到大气中。研究表明,这相当于美国目前100多年来的碳排放量。

这一举动可能会迅速加速全球变暖。然而,作者们对他们的发现如何影响未来的农业决策持乐观态度。

通过传播对与这些地区收获相关的环境后果的认识,这些知识可以帮助塑造新土地的农场管理工作。

此外,它可以告诉我们如何在减轻此类风险的同时从新农田中受益。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