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视频签约”澳大利亚企业投资蓝莓种植 - 中国水果门户

云南保山“视频签约”澳大利亚企业投资蓝莓种植

热门新闻
云南保山“视频签约”澳大利亚企业投资蓝莓种植

非常时期,非常处理。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云南保山市隆阳区与科思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日前通过远程视频会议成功签署蓝莓投资种植协议,标志着“现代化蓝莓种植科技示范基地项目”正式落地保山。

签约仪式上,云南科思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Lewis先生对公司和项目进行了介绍,在双方的见证下,隆阳区蒲缥镇双桥村主任赵金美与云南科思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现代化蓝莓种植科技示范基地项目租地合同。

根据协议,隆阳区人民政府、云南科思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共同合作打造总投资约5亿元的现代化蓝莓种植科技示范基地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将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保山市委市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山水田园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开放创新之城”的保山现代化大城市“三个发展定位”和工业聚集化、农业规模化、城市生态化、旅游品牌化的“四化”建设要求,打造集高原特色生态农业生产、加工、销售、农业观光为一体,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的一流绿色食品品牌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科思达集团是澳洲最大的鲜果和蔬菜生产商、加工商和销售商。公司从1903年开始在澳洲从事水果生意,至今已有113年的历史,于2014年在澳大利亚资本市场上市。公司的产品供应至澳洲连锁超市、百货商店以及食品行业的商店,同时出口到亚洲、北美洲和欧洲。目前在云南成立了云南科思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科思达(红河)水果种植有限公司,在西双版纳和红河设立了农场,主要负责在中国市场的业务。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蓝莓2019年出口达8.44亿美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