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预计车厘子库存本周售罄!中国水果市场正在复苏当中

外贸新闻 樱桃特快 要闻资讯
智利预计车厘子库存本周售罄!中国水果市场正在复苏当中

没有无穷无尽的黑夜

曙光就在眼前


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近日发布声明表示,目前从监测数据来看,中国多地一、二级水果市场正处在复苏当中,除智利车厘子销售日渐回暖外,鲜食葡萄、李子、油桃等其他进口水果市场份额也在进一步扩大。

此前,ASOEX曾表示,受新冠病毒肆虐影响,中国市场需求疲软,销售放缓,或为智利水果出口带来上亿美元损失。

不过,伴随疫情日渐平稳,中国水果市场也出现了回暖迹象。ASOEX主席罗纳德·鲍恩(Ronald Bown)对此指出,近来,智利水果于中国长沙、郑州、成都、重庆等二线城市均取得了良好表现,这将有助于上海、广州等传统一线市场尽快消化水果库存。

根据一份2月19日的市场报告显示,当日,智利车厘子总计售出33货柜,销售量出现明显增长。油桃、李子与鲜食葡萄的销售也逐渐步入正轨,分别售出21柜、17柜和8柜。

此外,统计显示,截止2月20日,智利水果在中国的总库存量为1478货柜,其中包括樱桃564柜,油桃448柜,蓝莓192柜,李子179柜,牛油果55柜以及鲜食葡萄40柜。

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预计智利车厘子库存量将于本周售罄,为这一产季划上最终句号。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疫情下的水果人:咬牙坚持等候“春暖花开”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