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政府研究机构INIA针对害虫发起新研究

热门新闻
智利政府研究机构INIA针对害虫发起新研究

智利政府研究机构INIA提出的一个新项目宣布,它将发起新计划,以打击全国核果因入侵性害虫所遭受的损失。害虫控制对拉丁美洲国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有时水果损失可能达到15%。

该项目的开发工作仍在进行中,但INIA的实验室表示,其减轻损失的努力源于寻找针对“植物寄生线虫”的天然抗药性方法。这是一个科学过程,涉及寻找造成损失的寄​​生虫,并利用植物中已经存在的结构使它们对它们产生抵抗力。

该倡议与其他倡议不同,因为它不使用外部疗法来抵制有害生物。相反,它利用植物中已有的遗传基因来创建对关键寄生虫具有抗性的植物替代品。经过该计划工作后,在智利各个地区发现的植物中均显示了免疫力。

有关新植物如何解决智利生产商问题

INIA的Pablo Meza告诉FreshFruitPortal,该项目提供的新替代方案“将减少对有害农药的使用,该农药含有可能危害我们的水果和消费者健康的毒素”。

在该计划的第一阶段,它已经能够成功地确定智利中部地区的特定寄生虫。这些害虫大多数是埃塞俄比亚根结线虫,这种寄生虫会影响多种水果种类。

害虫侵害植物的方式是通过砧木。因此,科学家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使砧木能够抵抗这种虫子。“这种特殊害虫的存在使智利在收获时处于非常困难的境地,因为被开发为对这些寄生虫具有抗性的植物可能只在特定纬度上显示出抗性,而这些条件在智利中部地区不存在。”

但好消息是这项研究为该地区面临最大困难的生​​产商提供了一种环境友好,生产效率高的解决方案。该小组的下一步工作包括寻找适合防治害虫的特定植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应对干旱制定新举措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