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Wholesale 加入 FDA 进口商计划

热门新闻
Costco Wholesale 加入 FDA 进口商计划

Costco Wholesale 上周五宣布将成为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针对进口商的新计划的第一个参与者。

自愿合格进口商计划(VQIP)是FDA称为FSMA的现代化法案的一部分,它对Costco在该计划中的潜力进行了评估,并得出结论认为Costco Wholesale 是一个非常适合的进口商。

在对该计划的在线描述中,FDA强调“参与的进口商将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和可预测性将其产品进口到美国,避免在进口时出现意外的延误”,以自愿收费为基础的计划可加快对人类和动物食品的审查,并将其进口到美国。

选择该零售商是因为它根据FDA的发布“成功地证明了其供应链安全性的管理”。它声称,这将使Costco能够更好地实施新的进口程序,并在新计划中注册其设施。

为了首先有资格获得资格,仅限会员制的杂货零售商Costco必须通过FDA的认可的第三方认证计划满足某些标准。该计划专门针对与进口到美国的新鲜食品相关的安全标准,并确定是否可以适当授权进口商。

与此类FDA进口批准相关的好处包括基于风险的预测性评估,有限的检查政策和抽样以及更快的实验室结果。获得VQIP批准的进口商也可以从FDA扩展支持中受益。

FDA还发布了有关进口商和零售商如何完成这些认证并被批准为VQIP进口商的材料。它列出的一些资格要求包括将食品进口到美国的三年历史,具有有效的数据通用编号系统(DUNS)以及没有任何进口商的食品受到FDA持续行动或调查的情况。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苹果价格较往年不利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