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樱桃本季可能出口下滑

热门新闻
澳大利亚樱桃本季可能出口下滑

澳大利亚樱桃种植者公司(Cherry Growers Australia)的总裁汤姆·伊斯特莱克(Tom Eastlake)表示本赛季是另一个对比标杆。本季不仅面临天气变化,而且还与上一季有所不同。

“今年的作物和整体出口看来将大大下降,尽管在整个季节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有优惠价格的报道,但我完全意识到,这并不总是能抵消我们已经看到的单产下降。”

“无疑,这又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伊斯特莱克补充说,即使在收成较低的年份,出口仍然保持“强劲”是令人高兴的。

他说:“来自我们出口市场的支持使我们的国内市场蓬勃发展,并支持我们改善市场准入和开放新市场。”

“只有表明我们继续支持出口市场,我们才能维持在国外市场的谈判地位。”

这个季节,澳大利亚还实现了新的熏蒸处理方案,可以出口到韩国。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尽管它没有被正式批准以允许在2019/2020季节及时进行贸易,但实现澳大利亚樱桃到韩国的新熏蒸协议是行业的另一成功。过去几年中,我们和越南、中国签署了市场准入协议。”

该协议的更多细节即将到来,但他强调这是“巨大的成果”。

澳大利亚樱桃统计

截至2月10日,已将4394吨樱桃出口到37个国家。到去年2月底,已出口了5003吨。

到本季节末,由于产量下降和国内价格优惠,预计出口量将比上年略有下降。

这个季节的大部分出口都出口到了中国,东南亚和中东。

来自澳洲内地的出口已经结束,塔斯马尼亚将很快完成。

三分之一的产品运往中国大陆,另外13%运往香港,总计47%运往中国。尽管产量同比下降了20%,但与本季度末的上一年度(50%)相似。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樱桃销售未受冠状病毒影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