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品牌“来伊份”也来卖水果!逆风之下抢滩线上生鲜

要闻资讯
零食品牌“来伊份”也来卖水果!逆风之下抢滩线上生鲜

疫情之下,有挑战,更有转机,国内知名零食品牌“来伊份”入局水果生鲜。

据了解,早在疫情爆发之前,来伊份APP就已完成到店到家业务布局,通过线上外卖、拼团自提等方式,实施“无接触式外卖”业务。近日,来伊份正式上线水果生鲜,小程序团购开启5小时,上海地区预售沃柑已超500箱。

来伊份智慧零售负责人对此表示,疫情之下,消费者对于食品主要看中“新鲜”与“健康”,水果与蔬菜又是当前阶段的刚需产品,自然进入来伊份商品选择的视野。

为了保证水果的新鲜,来伊份采取线上预售模式,当天14:00前拼团成功,次日可到门店自提;14:00后拼团成功,可隔日到店自提。

据来伊份供应链负责人介绍,此次疫情成为供应链升级的催化剂。适逢广西沃柑大量成熟,来伊份第一时间确定上新,自采购到上线仅用了一周。为了将沃柑快速推向市场,他们加快了内部流程与沟通环节,最终让因为疫情“采不下来的沃柑”,第一时间走进了上海1000家来伊份门店。

自新冠疫情爆发至今,来伊份全国 2800家专卖店坚持营业,结合传统线下专卖店优势,全力发展“外卖”和“社群拼团”一系列信息化营销工具,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业务赋能,推进智慧零售的布局。

据悉,疫情期间,来伊份一小时“无接触配送”服务订单量提升6倍。此外,社群推广圈定会员,精准营销,拉新,转换,复购形成闭环。除了在社群里推广拼团信息,来伊份还在其小程序旗舰店里开通了直播功能。店员“主播”现场为大家开箱试吃,由吃播带来高转化,有效加快顾客下单速度。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草莓摊“无接触”售卖,7天卖出近7万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