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试水无人收银

热门新闻
亚马逊试水无人收银

亚马逊于周二在西雅图推出了第一家无收银员的大型杂货店。

购物者可以扫描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进入商店,拿他们想要的东西。通过摄像头,货架传感器和无忧软件系统,购买百货变得轻松便捷。购物者在购物后会自动在其设备上获得账单。

当地的WBRZ 2引用了客户Art Kuniyuki的话说,他“喜欢拿货走人的便利性”。

亚马逊的便利店Amazon Go已经在美国25个地区开业了两年。这家新店为顾客提供了更多种类的产品和10,400平方英尺的空间,超越了Go的小规模。亚马逊是如何调整其技术以适应如此大的空间?

亚马逊表示,需要对这项技术进行修改,例如考虑到人们在购买产品之前如何挑选产品并触摸产品,或者在鳄梨和苹果等产品中寻找最佳产品。目前还没有称重,所有产品都以单一价格出售。

无人收银逐渐兴起

不久前,记者在洛杉矶预览了亚马逊在洛杉矶新开的商店。

零售咨询公司Brick Meets Click的合伙人大卫·毕晓普(David Bishop)告诉WBRZ,“理论上来说不需要排队结账是很酷的事情”,但是购物者也要根据其他因素来决定在哪里购物。

尽管在杂货店和便利店界似乎很流行,但这很难预测无人收银商店是否会成功。

像Ahold Delhaize这样的竞争对手已在2019年11月为其“ 午餐便当盒”商店推出试运行。 2月初,7-11宣布正在测试无收银员商店。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马逊第四季度销售增21%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