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哈斯鳄梨去年第三季度价值上涨5%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哈斯鳄梨去年第三季度价值上涨5%

热门新闻
美国哈斯鳄梨去年第三季度价值上涨5%

根据哈斯鳄梨董事会(Hass Avocado Board )周三的报告,第三季度结果显示,美国哈斯鳄梨总价值与2018年相比增长了5%。青柠是本季度市场上流行的水果。但是鳄梨的美元增长显着更高,比平均水平高出5个百分点。但是,哈斯鳄梨的美元增长率比去年下降了2.7%,而农产品总美元增长率仅下降了0.5%。

鳄梨在董事会认为的顶级产品类别中的总产量中排名第七(青柠,浆果,鳄梨,甜瓜,橙子和“总量”),在产量增长百分比中排名第三。这超过了该季度的总水果类别。

就美元数量而言,哈斯鳄梨以美元增加百分比计排名第五和第四。在该地区,青柠是美元价值升幅最大的品种。当谈到本季度的销量增长时,青柠也跃居榜首。

就构成该类别市场美元份额的鳄梨品种而言,最大的领域是袋装,占鳄梨总销售额的47.9%。有机鳄梨似乎表现不如去年同期和第三季度那么好。

上个月,哈斯牛油果委员会发布了一种新的类别市场开发工具,该工具有助于此类研究,并有助于行业了解牛油果营销趋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鳄梨有望进入韩国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