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可结40种核果 - 中国水果门户

果树可结40种核果

热门新闻
果树可结40种核果

纽约有颗“神树”,通过嫁接技术创造而成,可结40种不同核果,该树将在7月到10月间相继结果。该树除了艺术价值外,还有其他用途。

树木创造者、锡拉丘兹大学的老师山姆·范·阿肯(Sam Van Aken),在接受FreshFruitPortal.com采访时说,说该树有助于保存传统水果品种。

他说:“在有限的空间里,我可以进入果园,将不同果子置在一棵树上,以保存并继续种植,直到可以将它们重新嫁接到新的砧木上以种植成年的树木。”

2008年,范·阿肯收购了纽约州农业实验站3英亩的果园,该果园因资金削减而关闭。他开始将那里种植的250多个传统品种中的一些(独特的)芽移植到木本上。

在大约五年的时间里,该树从40棵不同的“供体”树上积累了树枝,树上有不同的果实,包括杏仁,杏,樱桃,油桃​​和李子。

每年春天,树的花是红色,粉红色和白色的混合。

他在宾夕法尼亚州长大的农场里学习了技巧。他补充说,相同的嫁接技术可用于为柑橘类水果创建类似的树。

范·阿肯(Van Aken)还评论说,这种树在提供的收获窗口比传统树更长的情况下,在不断发展的城市农业领域非常有用。

“鉴于典型的果树会在夏季的一周至两周内导致一种水果的过多,并争相弄清楚如何使用所有水果以及或将其送给谁,从七月到十月,每棵有40种水果的树可生产10-20颗水果。”

从美国加州到缅因州,这些树木现已在美国各地种植,可以在大学,博物馆甚至某些花园中观赏。

虽然40种水果树本身不太可能直接重新定义水果行业,但Van Aken认为它可以产生积极的影响。

“我确实相信,如果它能保留并提高人们对传统水果和所有生长了几个世纪的食品的营养价值以及它们的口味而不是仅含糖量的感觉,以及它们在运输过程中在盒子中保持数周的良好状态,相信会产生影响。”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哈斯鳄梨去年第三季度价值上涨5%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