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试水Walmart Plus与亚马逊竞争

热门新闻
沃尔玛试水Walmart Plus与亚马逊竞争

沃尔玛与亚马逊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沃尔玛近期宣布对其电子商务平台进行测试,以与亚马逊强大的在线业务竞争。

根据Recode的说法,沃尔玛在抵御Amazon Prime对其忠实购物者的吸引方面遇到了困难。因此,在探索名为Walmart Plus的会员制计划时,它希望吸引那些原本可能会使用亚马逊的Whole Foods送货服务的购物者。

有人将此举称为其Delivery Unlimited服务的品牌重塑,该服务使客户可以以每年98美元的价格获得当日交货的杂货。

消息人士称,沃尔玛希望与亚马逊Prime有所不同,不只是看起来像Prime风格的模型,购物者可能可以将订单以文字形式发送到Plus服务。

此外,该零售商将天然气和处方药的折扣作为该计划的特权,这是其竞争对手无法提供的。

亚马逊最近在本周初开设了它的第一家高科技商店。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沃尔玛可能出售英国零售商Asda的股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