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邮政开通“无接触”果蔬配送服务,助力农产品销售 - 中国水果门户

成都邮政开通“无接触”果蔬配送服务,助力农产品销售

热门新闻
成都邮政开通“无接触”果蔬配送服务,助力农产品销售

据“成都日报”消息,为实现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两不误”,保障疫情期间广大市民生活基本需求,成都邮政分公司多向发力,积极与税务、交管、法院、住建、教育等部门以及果蔬产地洽谈合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风险,用“无接触”服务做好民生保障。

报道称,目前,成都邮政分公司已开通蒲江、郫都、金堂、都江堰等区(市)县果蔬配送服务,市民不出小区就能收到新鲜平价的果蔬。

同时,针对水果等农产品发运难的问题,公司主动联系水果滞销产地,安排专人做好收寄、处理、装车等服务,针对滞销量较大的水果产地采取直发方式发往广东、重庆、贵州等地,并通过邮乐小店线上平台进行推广。截至目前,累计支持农产品寄递共68.6万件。

据介绍,疫情防控期间,成都邮政分公司一方面抓好助力本地企业复产复工工作,另一方面抓好旺季发展机会,不断加强新客户开发力度,助力企事业单位有序复工复产,为政务、便民、公益服务等提供服务支撑。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带着爸妈抢生鲜”!近九成中老年学会手机买菜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