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对美水果出口额下降

热门新闻
智利对美水果出口额下降

美国一直是智利水果的主要出口地之一。尽管在过去的几年中,这是一个不断增长的需求市场,但对该国的出口价值一直在下降。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2019年出口额下降了10%,达到9.29亿美元,而在过去5年中,出口额始终超过万亿美元。

柑橘类

关于智利柑橘向美国的出口,该国在鲜橙类别中脱颖而出,是2019年的主要产地。

去年美国进口橙子为1.599亿美元,比前年下降23%;其中智利出口占9170万美元,较前年同期下降3%。

南非是第二大对美出口国,仅输送了2700万美元(-37%),这表明两个产地之间的价值差异。

另一方面,智利对美国的柑桔出口额达到7200万美元。这比前年的9170万美元减少了22%。

鲜食葡萄

关于葡萄的运输,根据美国农业部提供的信息,这一类别分为三个时期。

关于从4月1日到6月30日的发货,智利达到1.928亿美元,成为第二大重要原产地。这个数字比去年增加了1%。

在第二个阶段,即7月1日到2月14日,从智利向美国出口鲜食葡萄1.286亿美元。与前年同期的2.251亿美元相比减少了43%。秘鲁在此期间超过智利,出口额为3.282亿美元,比上一时期减少了2%。

在最后一个时段(2月15日至3月31日)中,智利是美国鲜食葡萄的主要来源地,出口额为3.4亿美元,同比下降5%。

其他

智利苹果表现突出,出口额为7580万美元,增长了27%。而美国总共只进口了1.35亿美元的苹果。

在有机苹果方面,智利对美出口达到3300万美元,增长了22%。

美国进口的梨达6400万美元,其中智利仅贡献了700万美元,比上年减少了23%。

樱桃对美的出口值下降了12%,达到2780万美元,而2018年为3180万美元,2019年与2017年相似,当时樱桃出口达2820万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预计车厘子库存本周售罄!中国水果市场正在复苏当中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