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提议定七月为“美国蓝莓月”

热门新闻
美国众议院提议定七月为“美国蓝莓月”

美国众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为表彰美国高灌木蓝莓产业的历史和成就,寻求宣布7月为“美国蓝莓月”。

众议员弗雷德·厄普顿(R-MI)和桑福德·毕晓普(D-GA)是该决议的提案人,该决议是众议院第882号决议。

该决议指出,高灌木蓝莓的收割面积估计超过97,000英亩,在48个州由14,000多个种植者及其家人生产。

报告还指出,美国的高灌木蓝莓产量一直在增长,在过去的二十年中特别增长,2018年达到5.51亿磅的收成。

此外,它还指出了蓝莓基于研究的健康益处。

本周三,北美蓝莓委员会(NABC)成员将参加一次爬坡运动,以鼓励立法者通过签署反映蓝莓产业对经济和社区的惊人增长,价值和影响的决议来支持蓝莓。

130多名参与者还将分享NABC的政策重点,并提高人们对蓝莓健康益处的认识。

NABC主席汤姆·博德克(Tom Bodtke)说:“蓝莓种植者和与该行业相关的其他人为他们的工作在全国蓝莓月期间获得认可和庆祝而感到高兴。”

“要吸引人们注意蓝莓的经济和健康优势,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了。我们感谢代表们通过及时的解决方案帮助提请业界注意。”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云南保山“视频签约”澳大利亚企业投资蓝莓种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