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埃隆·马斯克的弟弟开办室内农业公司

热门新闻
企业家埃隆·马斯克的弟弟开办室内农业公司

企业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弟弟开办了一家室内农业公司,并计划开设“超级农场”。

2017年,金巴尔·马斯克(Kimbal Musk)被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评选为“年度全球社会企业家”。他于2016年在布鲁克林创立了Square Roots。公司的使命是通过赋予年轻一代力量,为世界各地的城市带来新鲜的当地食品。

马斯克说,该公司计划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开设方根“超级农场”,该农场拥有25个恒温集装箱,冷藏库,生物安全基础设施以及大规模经营垂直农场所需的一切。

自成立以来,Square Roots已经种植了120多种农作物,其中包括蔬菜,蔬菜和草莓。

该公司不是同类公司中的第一家。像硅谷的Plenty这样的初创公司成立于2013年,并得到了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支持,它们也开始主导这个领域。

“环境主义者,城市农民,建筑师,农艺师和公共卫生专家等都加入了这场小型革命,他们携手合作,共同探索挽救粮食匮乏,超城市化的未来的方式,” Kheir Al-Kodmany,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的可持续城市设计教授在一份报告中说。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天天果园携手星际农场 加速AI农业科技商业落地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