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油桃被准入中国市场

热门新闻
加利福尼亚油桃被准入中国市场

3月4日,亚洲国家主管部门宣布,部分地区的加利福尼亚油桃已被准许进入中国市场。

出口到中国的水果必须来自圣华金河谷的弗雷斯诺,图莱里,克恩,国王或马德拉县等增长中的地区。

为了满足中国的植物检疫要求,USDA必须与加利福尼亚油桃的包装设施一起建立可追溯性系统。

将水果出口到中国的果园必须根据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综合病虫害管理指南》采取综合虫害管理策略。

近年来,中国油桃的进口量一直在增长。智利和澳大利亚这两个主要供应商均于2016年获得准入。

智利的油桃出货量一直在大幅增长,在2019-20年度达到20,000吨以上。澳大利亚的出口量较低,因为该国仅出口了每年生产的桃子和油桃的约15%。

加利福尼亚州生产的油桃中约有95%来自美国。

根据国际贸易中心(International Trade Center)的数据,该国在2019年共出口了1.16亿美元的桃子和油桃(仅油桃的数据不详)。其中大部分销往加拿大,墨西哥和台湾。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超市 Kroger 增加库存以应对疫情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