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出售无人收银技术

热门新闻
亚马逊将出售无人收银技术

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将开始将无人收银Amazon Go商店背后的技术出售给竞争对手。

据报道,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已经有几家零售商注册使用该系统,该系统以Just Walk Out技术进行销售。

该公司的无收银系统结合了吊装式摄像头和货架传感器,可自动跟踪顾客和物品在商店中的移动情况。

某人完成购物后,他们可以走出商店,而无需扫描任何东西或与收银员互动。他们的帐户将被自动计费,并且收据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他们。

亚马逊于2016年12月开设了第一家无收银员商店,现在在美国约26个地点运营,包括上个月开设的第一家传统杂货店。

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向其他零售商出售的该系统的版本将与其所在位置的系统略有不同。

客户无需扫描应用程序,而是将信用卡插入商店入口处的带闸旋转门。这些旋转门将设置为亚马逊品牌,但否则,每个地点将由其各自的零售商进行品牌化。

据路透社报道,这家电子商务巨头还将在每个地点安装吊装式摄像头和货架重量传感器。亚马逊表示,在商店中安装该技术需要花费几周的时间。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沃尔玛试水Walmart Plus与亚马逊竞争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