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柑橘产业预计将受疫情影响

热门新闻
澳洲柑橘产业预计将受疫情影响

澳大利亚柑橘产业团体警告说,冠状病毒大流行可能会影响季节性劳工计划,农业投入品供应以及向主要市场获取水果的影响。

澳大利亚柑橘公司首席执行官内森·汉考克(Nathan Hancock)在一份声明中说,冠状病毒“隐约成为柑橘产业的未知数”。

他说:“尽管在中国等市场上需求似乎仍然强劲,但随着集装箱积压工作的进行,预计会对物流产生一些影响。”

“由于正常的运输路线受到影响,难以获得冷藏箱的机会。”

他说,目前的政府模型表明,澳大利亚的感染高峰预计将在八月份发生。

除了潜在疾病的增加以外,航空公司还报告说航班预订量显着减少,并且由于全球范围内爆发疫情,各国政府的普遍对策是禁止往返于受影响国家的旅行。

他说:“实际上,这可能影响打算旅行的背包客的数量,并可能影响那些参加季节性劳工计划的背包客。”

“因此,澳大利亚柑橘公司建议所有种植者制定应急计划,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收获期间(特别是在劳动领域)对其业务的潜在影响。”

据报道,维多利亚州卫生部长表示,澳大利亚可能会实施从未有过的限制措施,所有州都可能实行限行措施,这可能会影响货运。

他说:“据报道,这可能会影响一些农业投入品的供应,例如化肥和农用化学品,还会影响农业机械和设备的零部件。”

在2019年,该行业取得了304,000吨柑橘的新出口记录,价值5.41亿澳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澳大利亚樱桃本季可能出口下滑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