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特易购超市表示可以保持货架充足

热门新闻
英国特易购超市表示可以保持货架充足

英国最大的超市特易购(Tesco)董事长周四表示,英国特易购(Tesco)可以保持货架库存。

据路透社报道,社交媒体本周充斥着英国主要超级市场上空荡荡的货架图片,尤其是面食和卫生纸等物品短缺。

但约翰·艾伦(John Allan)表示,尽管特易购(Tesco)的最近交易以大量购买某些产品(包括纸巾和洗手液)为主,但并没有威胁到零售商的供应链。

他对BBC电台说:“供应链中有很多产品,在乐购和其他超市中有很多食物,我认为没有人需要惊慌地购买。”

“我们,我确信我们的竞争对手正在尽我们所能尽快重新填充供应链。”

艾伦表示,在英国食品杂货市场中占有27.2%份额的乐购,除了某些产品的“非常短期,暂时”的短缺外​​,不太可能出现其他情况。

超市行业消息人士称,上周的交易表现强劲,每日交易量最高达到圣诞节最繁忙时间圣诞节前几天的交易量的70%。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因疫情暂停国外检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