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盼中方补充口岸人力,提高货物通关效率

热门新闻
越南盼中方补充口岸人力,提高货物通关效率

据越南通讯社报道,为加强双边配合,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中越两国经贸合作关系的影响,近日,越南工贸部部长陈俊英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通电话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俊英首先积极评价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乃至中国政府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双方应进一步深化协作,使经贸合作得到完全恢复,恢复供应链并为货物通关创造便利条件,满足人民和企业的生活与生产需求。

陈俊英提议广西壮族自治区补充人力,提高货物通关效率和速度,灵活地准许中国车辆进入越南口岸隔离区接收货物,以利用越南的劳动力,减少口岸装卸货物人员短缺现象的影响。

他重申,广西是越南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窗口并希望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有关机关共同商讨,采取措施为越南农产品出口到中国创造便利条件。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近800货柜越南火龙果、西瓜等滞留中越边境,部分贸易商另寻出路低价抛售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