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京东成“佳沛”全球首个直供电商平台,2020年计划直采奇异果超120万箱

要闻资讯
重磅!京东成“佳沛”全球首个直供电商平台,2020年计划直采奇异果超120万箱

近日,全球最大奇异果品牌新西兰佳沛(Zespri)与京东签署2020年度经销协议,标志着佳沛全球首个直供全渠道综合电商零售平台将正式落户京东。届时,超过120万箱佳沛奇异果将进驻京东生鲜主站及7FRESH线下渠道,有望助推单品全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大关。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经销协议采取了“云签约”形式。根据协议,京东2020年将采购超过120万箱(3.3公斤箱)新西兰佳沛奇异果,首批将于今年4月在京东开售。自3月23日开始,新西兰阳光金果将通过京东生鲜、7FRESH、七鲜超市、七鲜生活、七范儿全网官方首发预约。

佳沛方面表示,一直以来,佳沛积极携手合作伙伴,强化本地布局,目标在2025年实现中国市场销量翻番。通过与京东的合作,佳沛将进一步扩大销售渠道与覆盖范围,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为他们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并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

京东全渠道布局、冷链物流、用户属性以及低线市场下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将为佳沛在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劲推动力。近年来,京东在生鲜领域逐步布局全渠道业务,包括生鲜电商业务、七鲜超市、七范儿等多种线下业态,能够为佳沛带来全渠道消费者的触达和增长潜力。依托京东冷链物流优势和强大的下探低线新兴市场的能力,佳沛2019年在四至六线城市同比增长达46%。配合京东的精准营销能力,佳沛可以将产品便捷地触达中国低线市场的消费人群,把握高端生鲜品牌的未来增长点。

佳沛于2016年便开始与京东生鲜的合作,积极探索生鲜电商模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购物体验和安全营养的奇异果。2017年,佳沛官方自营旗舰店入驻京东,当年销售即实现415%的同比增长。2019年,佳沛参加京东11.11全球购物节,佳沛奇异果即成为京东生鲜自营果蔬中首个年销售额突破2亿的单品,而佳沛大中华区的全球市占率也在同年超过日本,跃居佳沛全球第一大市场。四年内,佳沛奇异果的销售额实现超过14倍的增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佳沛“阳光金果”中国非法种植案尘埃落定,被告人需赔偿人民币超6700万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