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果蔬业确保持续供应产品

热门新闻
欧洲果蔬业确保持续供应产品

Freshfel说,欧洲新鲜水果和蔬菜行业已加大力度,以确保为欧洲和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持续供应产品。

欧洲新鲜农产品协会表示,由于Covid-19疫情大流行,欧洲关闭过境点已延迟了新鲜农产品供应链中的某些业务。

它说:“但是,整个产业链都采取了所有可能的措施,以维持高质量新鲜农产品的供应。”

“随着许多会员国餐馆和咖啡厅的关闭,消费者越来越依赖零售商店中可供家庭消费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Freshfel表示,该部门正在与公共当局进行讨论,以确保“通往运输易腐烂的新鲜水果和蔬菜的快速通道的新鲜走廊,以确保及时供应”。这包括在正确的位置及时保护车辆和驾驶员,并引入协议以确保贸易流量。

讨论的焦点也集中在为即将到来的采摘季节获取资源,例如让足够多的员工在果园采摘,在包装站工作以及进一步推动供应链。

所有欧洲新鲜农产品公司都在采取措施,为供应链中的工人提供最大的保护。

Freshfel说,在Covid-19爆发期间,新鲜水果和蔬菜供应链中的操作员达到了最高水平的食品安全和卫生要求。

尽管欧洲食品安全局表示,没有证据表明可能通过食物消费发生传播,但该部门提醒消费者在任何食物的处理和准备过程中都要遵循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关于良好卫生习惯的预防性建议。

这包括洗手,使用不同的砧板和刀具处理生肉和熟食,并避免在熟食和未熟食之间潜在的交叉污染。

Freshfel说,该部门的所有这些努力正在促进消费者在整个暴发期间继续保持富含水果和蔬菜的健康均衡饮食。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脱欧有可能使英国杂货店蔬果短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