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葡萄出口或受疫情影响

热门新闻
印度葡萄出口或受疫情影响

据印度商业热线报道,印度最主要的葡萄产区马哈拉施特拉邦据报道有数千吨的葡萄因疫情爆发而无法运输。

截至周五,来自马哈拉施特拉邦生产商的74,000吨葡萄已经出口。与去年同期相比已经下降了,当时已经出货了89,000MT。

“将近30%的葡萄仍在田间。这将相当于约25,000-30,000吨出口品质的葡萄。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希望冠状病毒的传播不会影响葡萄的出口。”

尽管仍不确定Covid-19对印度葡萄出口的总体影响如何,但业内人士预计它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领先的食用葡萄出口商之一,Sahyadri说,德国和英国等欧洲国家的超级市场的​​需求引起了农民的关注。

除了与需求和Covid-19相关的挑战之外,恶劣的天气,暴雨和冰雹袭击了马拉什瓦达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各个生长地区。

印度食用葡萄出口商的主要市场包括荷兰,英国和德国。马哈拉施特拉邦占印度葡萄出口总量的81%以上。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印度可能成为南非梨的“最重要”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