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蓝莓出口量低于预期 - 中国水果门户

智利蓝莓出口量低于预期

热门新闻
智利蓝莓出口量低于预期

本季智利蓝莓的出口量低于最初的预测。

智利蓝莓委员会(CBC)在一份报告中称,最初预计该季节的出口量将同比增长4%,至115,000公吨,但最终将略低于去年的110,769MT出口量。

产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该行业限制了具有较短收获后寿命的品种的产量,种植者继续转移栽种较新的品种。

这个季节的发展与上一年非常相似。 10月,智利发生了大规模抗议活动,CBC称抗议活动对该季表现没有太大影响,因为港口维持运营且受到干扰​​最小。

由于该地区的品种更新,从该国北部开始的季节开始时产量增加。

由于在中国爆发冠状病毒(Covid-19),一月下旬的农历新年后至少三周,市场活动受到严重限制,影响了当日运抵的部分集装箱。

此外,由于高温影响了收成并使收成更加集中,本季节的最后几周出口同比下降。

截止第12周,蓝莓出口量为109,291吨,比上季度减少1.5%。现在已经发送了该季节的最终数量,第11周只运送了290MT。

北美占52%,欧洲占32%,远东占15%。在变化方面,北美地区本季度面临最大的调整,出货量同比下降11%。相反,欧洲增长了8%,东亚增长了20%。

有机蓝莓出口继续增长,增长了16%,达到15,470MT。这些产品中有四分之三寄往北美,增长了11%,而欧洲则为23%。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众议院提议定七月为“美国蓝莓月”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