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主要超市放宽果蔬规格要求 - 中国水果门户

澳大利亚主要超市放宽果蔬规格要求

热门新闻
澳大利亚主要超市放宽果蔬规格要求

澳大利亚的两家主要超市都降低了对水果和蔬菜的规格要求,以期在Covid-19大流行和持续干旱的挑战下,使更多新鲜产品上架。

科尔斯说,它每天都在与农民合作,以确保将尽可能多的产品出售给客户。

一位Coles发言人说:“我们在与合作伙伴协商后,放宽了关于化妆品瑕疵,尺寸和外观等方面的规定。”

同时,伍尔沃思(Woolworths)表示,它也在调整其水果和蔬菜的规格。

Woolworths产品负责人Paul Turner说:“我们正在与所有供应商合作,以最大限度地满足供应需求。” “我们的规格具有适应性,因此我们可以对市场上产品的质量,数量和可用性做出回应。”

“在与种植者合作以确保供应连续性的过程中,客户可能会发现我们某些水果和蔬菜的尺寸有所不同。”

一位供应商表示,自引入新规定以来,出售二级农产品从未如此容易。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澳大利亚疫情引发囤货疯抢!生鲜产品价格上涨近3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