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院决定加快处理H-2A签证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国务院决定加快处理H-2A签证

热门新闻
美国国务院决定加快处理H-2A签证

美国工业团体对国务院决定加快全球处理H-2A签证的决定表示赞赏,称这将极大地帮助生产公司雇用急需的农场工人。

上周,水果和蔬菜行业感到担忧,因为该部宣布将根据墨西哥的客工计划暂停处理新签证。

国务院在其旅行网站上的公告说:“我们预计现在将对绝大多数本来合格的H-2A申请人进行面试。”

美国农业部长桑尼·珀杜(Sonny Perdue)周四晚宣布了突破性进展,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周五在推特上发布了确认信。

庞培大臣在与国土安全部协商后,已授权领事官员扩大H-2签证申请人的类别,无需亲自面试即可对申请进行裁决。

如果愿意,领事官员现在可以免除首次和没有潜在资格的回国H-2申请人的签证面试要求。

这种扩大增加了回国工人有资格获得采访豁免的期限。以前的签证在过去48个月内到期(从12个月增加),并且上次不要求放弃资格的申请人,如果他们正在申请相同的签证类别,则无需亲自面谈作为他们以前的签证。

国务院预计,现在将对绝大多数其他合格的H-2申请人进行面试,而无需进行面试。

农产品行销协会(PMA)全球会员和参与事务副总裁理查德·欧文(Richard Owen)表示,该组织对增加H-2A签证持有人的决定感到满意。

他说:“随着采访豁免资格的扩大,大多数H-2加工可以继续进行。”

“这项决定将确保农产品业继续向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产品所需的劳动力流动。”

西方种植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夫·普利亚(Dave Puglia)也称赞“在保护国务院人员健康和安全的同时,满足美国农民的关键劳动力需求的实用方法”。

他说:“在我们的农民加倍努力为国家提供安全,健康,丰富和负担得起的食品的时候,庞培部长采取的措施减轻了来宾工人的流动。”

“我们感谢庞培秘书,珀杜秘书和政府中所有在当前危机中听取了农业界需求的人,并迅速采取行动实施了这一常识性解决方案。”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食品价格大幅上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