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考虑对南非柑橘开放所有口岸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考虑对南非柑橘开放所有口岸

热门新闻
美国考虑对南非柑橘开放所有口岸

美国当局提议取消对进口南非柑桔入境口岸的限制。

美国农业部动植物卫生检验局(APHIS)已准备并正在接受对商品进口评估文件(CIED)的评论。

美国农业部在公告中说:“根据CIED的调查结果,APHIS专家确定,可以从南非进口柚子,柠檬,橘子,甜橙,橘子和萨摩橘子,而无需限制入境口岸。”

“目前,必须对来自南非的新鲜柑橘进行冷处理,由于南非存在假苹果蠹蛾,进口仅限于新泽西州纽瓦克,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特拉华州威明顿市和德克萨斯州休斯顿。”

美国农业部说,APHIS在两年内对四个授权港口的南非柑桔的假苹果蠹蛾进行了“加强检查”。

它说:“在此期间,进口了2000多批柑橘,没有发现活的假苹果蠹蛾。”

“结果,我们提议取消对港口的限制​​,并授权从南非向美国所有入境口岸进口柑橘。”

您可以在2020年4月1日在这里发布的《联邦公报》中查看CIED,并在发表之日后60天之前,直到2020年6月1日提交评论。

审查评论后,APHIS将宣布其决定。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人均鳄梨消费稳步上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