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销售额激增30%

热门新闻
克罗格销售额激增30%

据《 The Hill》报道,美国食品杂货商克罗格(Kroger)周三表示,由于消费者在Covid-19爆发期间购买了很多杂货,3月份的销售额激增了30%。

消息一出,该公司的股票就上涨了5%。克罗格最近宣布,它还计划借入10亿美元,以增加准备金,以应对Covid-19市场不安全的潜在打击。

据路透社报道,该公司表示:“现在猜测什么将成为家庭食品消费的'新常态'或未来对销售的影响将为时过早。”

在2月份克罗格(Kroger)的销售强劲增长之后,受Covid-19影响的经济陷入混乱。首席执行官罗德尼·麦克默伦(Rodney McMullen)告诉路透社,这种大流行的影响导致“ 3月份实体零售和假货渠道的销售大幅增长”,这是美国人在家中烹饪更多食物的结果。

在美国的某些州(如明尼苏达州),杂货店被归类为紧急工作人员。同样,该零售商宣布了一项针对员工的临时“英雄奖金”,在大流行期间将其称为“一线工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超市 Kroger 增加库存以应对疫情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