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与拼多多共推“湖北优品馆”化解农产品滞销难题 - 中国水果门户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与拼多多共推“湖北优品馆”化解农产品滞销难题

热门新闻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与拼多多共推“湖北优品馆”化解农产品滞销难题

近日,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与拼多多达成合作,共同签署《“乡村振兴及抗疫助农”战略合作协议》。战略签约后,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将联合拼多多在平台推出“湖北优品馆”,由平台给予推广、流量及价格补贴等支持,将湖北优质农产品及相关食品、消费品推向全国消费者。

据了解,“湖北优品馆”于4月2日上线,是拼多多平台上开设的首个省域优品馆,也是国内电商平台中首个省级馆。该馆在线全面聚合湖北省内名优特产,扩大湖北农产品销售渠道,同时着力化解农产品积压滞销卖难问题,增强社会对湖北农产品的消费信心,提升“中国荆楚味、湖北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助力湖北省优质产品走出荆楚,走向全国。

“湖北优品馆”上线后,拼多多将配合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持续发掘并孵化更多湖北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在后续活动中给予扶助,并陆续遴选湖北省数字农业发展成熟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入驻平台。

截至2019年第四季度,拼多多平台年活跃买家数已达5.85亿,占中国互联网活跃用户的42.4%,全年GMV 过万亿。2019年全年,拼多多农产品成交额达到1364亿元人民币,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农产品上行平台。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湖北水果惨遭“地域歧视”!17万吨秭归脐橙无人问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