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蓝莓组织峰会改期至2021年

热门新闻
国际蓝莓组织峰会改期至2021年

原定于2020年8月10日至12日在秘鲁特鲁希略举行的国际蓝莓组织(IBO)2020年峰会因疫情正式改期。现在该活动将于2021年8月22日至25日在同一地点举行。
 
IBO峰会将全球蓝莓产业召集在一起,以应对共同的挑战并寻找新的机遇。它已成为蓝莓行业日程上最重要的事件。
 
秘鲁蓝莓种植者协会(ProArandanos)主席罗伯托·巴尔加斯(Roberto Vargas)表示:“改期的决定是经过认真考虑并在与利益相关者和行业合作伙伴进行磋商之后做出的。” “我们要感谢大家的理解,秘鲁蓝莓产业非常期待在2021年欢迎全球产业”。

IBO主席彼得·麦克弗森(Peter McPherson)说: “IBO的首要任务是确保社区的公共安全。我们理解这可能带来不便,但我们希望全球行业参与者可以在明年放心参加IBO峰会,在这里,有机会获得行业知识,了解最新的创新技术,且接触一流的莓类专家网络。”

所有注册,摊位和赞助活动都将自动有效于2021年重新安排的IBO峰会。

IBO是一个协会,致力于就可持续发展,传播健康信息和增加消费这一共同目标,为蓝莓产业提供信息并使其团结起来。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nternationalblueberry.org/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