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柑橘类水果试水区块链追踪技术

热门新闻
澳洲柑橘类水果试水区块链追踪技术

网站Securing Industry报道,代表澳大利亚柑橘类水果种植者的组织已委托进行一项试点研究,以使用区块链上的唯一数字标识符来提高可追溯性。

该试点项目将在数字ID标签初创公司Laava和实时区块链公司Trust Provenance的帮助下进行,并获得澳大利亚最大的农业生产商维多利亚农业公司(Agricultural Victoria)提供的200,000澳元(合120,000美元)的资金支持,该公司涵盖29,000多家企业。

它的目的是提供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分辨维多利亚州种植的柑桔类水果的来源,防止伪造并改善从“树到餐桌”的供应链控制,例如在需要时允许快速召回水果。

去年,澳大利亚的柑橘产业出口了价值5.4亿澳元的水果,其中1.62亿澳元来自维多利亚。

农业部长贾克琳·西姆斯(Jaclyn Symes)表示,该计划原定于2020年柑橘收获期(5月初至7月底)的七个月内实施,尽管该计划可能会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推迟。

结果将用于向其他园艺行业展示可追溯性的好处。

Trust Provenance和Laava已经在为北澳大利亚的芒果生产商Manbulloo测试可追溯性系统。

该试验于2019年底开始,使用连接至水果托盘和果盘的传感器追踪了从农场到零售商的数万种芒果。该程序的目的是提供有关温度和湿度的实时数据反馈。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澳洲柑橘产业预计将受疫情影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