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预测本季柑橘类水果出口大幅上涨

热门新闻
智利预测本季柑橘类水果出口大幅上涨

智利预测本季节柑类水果总出口量为35.3万吨,增长8%,软柑橘产量的大幅增加抵消了橙子预期的减产。

该国柑橘委员会周四表示,预计柑橘增加24%,桔子增加21%,柠檬下降,橙子出口减少13%。

柑橘和桔的产量预测分别为11.5万吨和6.1万吨。这两个类别的产量均同比增长,这归因于过去十年来新的播种。

柑橘委员会主席胡安·恩里克·奥尔图萨尔说:“估计每年种植约600公顷,表面积超过9000公顷。”

他说,与此同时,橙子产量下降至87,000MT是由于近年来表面积的减少。许多种植者已经选择移植或种植其他农作物。

柠檬出口预计将达到90万吨。

鉴于疫情对柑橘出口可能造成的影响,奥尔图萨尔说:“现在就猜测这种高度复杂局势可能产生的影响还为时过早。”

他说:“国内市场和全球市场都需要维持水果供应。”他补充说,对已知含有高水平维生素C的柑橘类水果的需求强劲。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港口工会要求政府进行全国封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