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柑橘出口面临疫情挑战 - 中国水果门户

南美柑橘出口面临疫情挑战

热门新闻
南美柑橘出口面临疫情挑战

本文由位于阿根廷的Top Info提供。

全世界柑橘类水果即将入季,面临疫情带来的巨大挑战。当前的限制和不同程度的封锁使南美生产地区的出口和收获过程变得复杂。

全球市场不可预测,并且随着南半球第一批柑橘的到来,出口商正急切地等待着目的地市场在未来几周的表现。

柑橘尤其面临不确定性。尽管世界上某些地区的柑橘消费量和销售量直线上升,但小蜜橘的生产商仍不确定在欧洲这个主要市场会怎样。

秘鲁柑橘

秘鲁柑橘季通常在三月中下旬开始,它的第一批小蜜橘被运往北欧,主要目的地是英国和俄罗斯。但疫情大大降低了南美国家的出口数。

在过去的两年中,秘鲁的柑橘产业分别出口了770公吨和1250公吨,但由于新的限制和意外限制,今年的柑橘产量有所下降。

3月底,秘鲁仅出口了400吨的小蜜橘。业内人士认为,这与收获的延迟无关。实际上,秘鲁小蜜橘的产量比过去三个季节都要高。

该国目前70%的供应已准备好出口。当秘鲁于3月16日接受检疫时,柑橘出口的速度略有放缓。

最初,该命令原定要持续到3月31日,但后来修改为延长至4月12日。由于采用疫情安全措施,包装和收割的工人减少,田间的收割操作也比平时慢一些。

展望未来,秘鲁和该地区其他柑桔生产国将很快看到外国市场对其柑桔开始装运的反应。

英国,美国和俄罗斯:试图预测市场行为

如前所述,南美小蜜橘的三个最大市场是英国,美国和俄罗斯。在整个欧洲和美国,出口商难以销售新鲜农产品,小蜜橘市场表现不佳。

疫情肆虐,没有渠道吸引消费者,小蜜橘的营销活动更具挑战性。

全球大部分的小蜜橘被出口到英国,占全部出口的三分之二以上。由于许多大型且独立的杂货店都在撤回广告活动,小蜜橘等特殊品种最近几周苦苦挣扎。

但是,在英国,消费者似乎更喜欢预先包装的橘子这样的水果,而不是超市里的散装产品。相对于其他柑橘类进口商,该市场的前景要好于大多数。

随着时间的流逝,由于某些销售已被完全取消,预计柑橘在美国市场的进口将处于困境。不过目前尚无法确定,毕竟最近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一直在变化。

在俄罗斯,过去两周南美柑桔出口尤其困难。俄罗斯消费者更趋向于在小规模的当地蔬菜和水果商店购买,而非大型超市。因此销售量直线下降。

该国的趋势表明,购物者正在采取严肃的社会疏远措施,使柑橘价格在最近几周下跌。

为了弥补损失,一些柑橘类供应商正在将水果从大型零售商转移到本地商店。但是,在大流行情况下,市场中的物流也变得更加复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广西助推应季水果顺产顺销,砂糖桔基本销售完毕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