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鳄梨行业仍保证供应

热门新闻
秘鲁鳄梨行业仍保证供应

一位行业代表说,尽管秘鲁鳄梨面临疫情带来的挑战,行业已保证本季度将继续向全球市场供应优质水果。

秘鲁哈斯鳄梨鳄梨种植者协会(ProHass)主席丹尼尔·布斯塔曼特(Daniel Bustamante)接受FreshFruitPortal.com采访时表示,尽管国际市场和国内运营受到一些干扰,但这不会对该行业的出口造成任何重大影响。

在业界准备从4月中旬开始增加交易量之际,他发表了上述评论。

他说:“ 3月中旬,秘鲁政府对Covid-19作出了及时反应,采取了社会限制和宵禁等措施,以避免进一步扩散。”

“但是农业是仍然能够运转的为数不多的经济要素之一。”

“允许公司继续增长,包装和出口,并遵守政府给予我们的对劳动力的所有特殊保护措施。”

话虽如此,他解释说,这些额外的法规造成了效率低下和额外成本。

例如,由于每辆车只能运送更少的人,运输工人变得更加昂贵,而社会隔离举措意味着收割和包装的速度也受到影响。工人的数量也受到限制,他们需要比平时更早被送回家,限制了每天可以完成的工作量。

他说:“该行业一直在作出反应,我们已经能够遵守所有法规。公司可以继续运营,并通过采取额外的保护措施来遵守对市场的承诺。”

布斯塔曼特说,出口略有放缓,但他认为这与公司了解如何实施新措施以及最近几周的市场不确定性有关。

“但是现在市场情况更好,各公司正在学习如何在这种情况下工作。”

他还指出,到目前为止,秘鲁的物流几乎没有问题,有足够的卡车司机可用并适应新的时间表。他补充说,集装箱从港口到包装厂的流向也不是一个大问题,但是这些操作的响应时间和效率已经放慢了。

该季节的首批出口集中在欧洲市场,布斯塔曼特说,最近几周,托运人在零售水平上看到了良好的需求。

他说:“鳄梨是佼佼者。众所周知,鳄梨非常健康。”

“在餐饮服务领域我们已经看到了影响,需求急剧下降到几乎为零,但是现在餐馆已经在适应新规则和新消费者行为,并且他们正在加强外卖订单。”

“这引起了该行业的小幅复苏,但是还没有达到两年前的水平。但是,我们的确看到了对健康产品尤其是鳄梨的强劲零售需求。”

本季期望

在上个季节出口量同比下降17%之后,秘鲁目前预计今年将比2018年的水平增长5%,当时出口量为33.6万吨。但是与2018年不同,18年数量在几周内大量集中,布斯塔曼特表示本季供应将更加稳定并分布到整个季节。预计高峰周是五月到七月。”

他说:“自3月中旬以来,我们一直在出口少量产品,但现在,从4月中旬开始,我们开始大量出口产品。”

秘鲁的鳄梨季节比过去几个季节的开始要早得多,这是由于对该国北部早期生产地区进行了巨额投资。随着这些年轻果园的日渐成熟,这个季节比以前提前了几个星期。

他说,早先出货量的增长主要针对欧洲和亚洲市场,本季度晚些时候对美国的出货量有所增加。

布斯塔曼特说:“欧洲仍然是我们的主要市场,我们现在向那里以及中国和日本发货,比以前的季节早了大约五到六周。”

“那些市场从秘鲁进口水果,因为众所周知,每年那个时候成熟度都很高。”

他补充说,在Covid-19爆发高峰之后,中国市场现在开始重新活跃。

“该市场再次获得牵引力,我们预计出口将增长。希望我们会看到更多的动向。”

秘鲁近年来在美国鳄梨市场上的份额也不断上升。布斯塔曼特解释说,秘鲁的供应是美国国内和墨西哥供应的绝佳补充。 墨西哥的出口处于北半球夏季月份的最低点。

他说:“我们在美国的业务覆盖全国,但我们主要前往东海岸,因为那里的后勤成本高,我们在与墨西哥和加利福尼亚的竞争中处于更好的位置。”

“美国鳄梨市场一直在增长,秘鲁一直在这一增长中占有一席之地。”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水果行业受中国疫情影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