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鳄梨流向超市

热门新闻
新西兰鳄梨流向超市

据当地网站Stuff报道,由于咖啡馆和餐馆关闭,新西兰的鳄梨过多,购物者可以在超市找到这种水果的时间更长,价格更低。

新西兰鳄梨首席执行官Jen Scoular表示,每年的这个时候,新西兰鳄梨的20%-30%通常会流向餐饮服务和独立的水果商店。

疫情引发的隔离完全消除了这些选择,并且出口季节已经结束,因此必须将这种水果送到超级市场。

但是,由于禁售期即将来临,这意味着鳄梨的销售将下滑。

引用Scoular的话说:“在失去这些销售渠道的同时,零售需求下降,因为消费者将注意力集中在干货和主食上。”

随着新西兰人陷入禁闭生活,超级市场的​​需求已恢复正常,购物者可能会期望价格上涨。

她说:“有额外的供应,因此我们希望价格会降低,但我们也试图将价格保持在低水平,因为人们的收入减少了。”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鳄梨行业仍保证供应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