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奇异果出口增加

热门新闻
佳沛奇异果出口增加

该组织的首席种植者兼联盟主席戴维·科特尼(David Courtney)表示,佳沛本季从新西兰出口的奇异果比去年增加了约25%。

考特尼在iHeartRadio的采访中说:“我们的开端比往年要早得多。就运输而言,我们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在拣选和包装方面比去年增长了10%,而且市场的发展比过去要早。”

他补充说,价格“目前保持稳定”。

佳沛的两个最大市场-中国和日本的发货正在进行中。他说,发往韩国的第一艘船最近抵达,新加坡也即将开始。同时,往欧洲的第一批货也将于4月19日到达。

当被问及公司在疫情期间可能遇到的任何供应链问题时,考特尼表示:“迄今为止,我们已经有13艘租船仅装载了猕猴桃,我们还有数千个集装箱,因此供应链此刻运作良好。”

“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或预计将要拥有的最大量,因此我们经受考验,看是否能应付这么大的量,以及在新环境中的运营规范,因此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季节。”

考特尼补充说,劳动力一直“相当不错”,但他解释说,这个行业仍然有空缺,而且影响取决于雇主。

他说:“对于仍在寻找工作的人,我建议您跳到互联网上,看看周围有什么机会。”

他表示,佳沛在这个季节推出的第一个商业红色奇异果品种目前正在新加坡和新西兰出售。

他说:“我们看到在新加坡的头几周该品种卖得很快。”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重磅!京东成“佳沛”全球首个直供电商平台,2020年计划直采奇异果超120万箱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