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a集团取消年度财务规划

热门新闻
Costa集团取消年度财务规划

尽管今年开局良好,但有关Covid-19大流行的持续时间和影响的不确定性迫使澳大利亚的Costa集团取消了2020年的财务规划。

Costa是澳洲最大的农产品公司。其在4月16日的更新中表示,该公司迄今为止“经历了强劲的贸易表现”。该集团表示,Costa在2020年第一个财政季度的业绩超出预算,并且大大超过了去年第一季度。

“目前的交易总体上保持乐观,同时注意到投资组合的不同产品领域存在一些供应链和市场波动。”

但由于“目前总体上在社会和经济环境中的高度不确定性和波动性”,不可能以任何可靠的准确性提供有意义的前瞻性财务预测。

Costa 表示:“虽然我们最初希望澳大利亚和国际上的经济和业务能够相对较快地复苏,但是最近几天来,很明显,限制及其带来的影响将持续比最初希望的更长,并且不同的市场差异很大。”

“因此,关于澳大利亚和国际上有关COVID-19的未来政府限制的范围,持续时间和潜在影响的持续不确定性极大地阻碍了我们提供可靠和准确的预测的能力。”

“在此基础上,尽管该公司在今年取得了非常积极的开端,但Costa撤回其先前对2020财政年度的指导是适当的。”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澳洲Costa集团对中国莓果消费市场寄予厚望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