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宣布了果蔬行业27亿美元财政支持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农业部宣布了果蔬行业27亿美元财政支持

热门新闻
美国农业部宣布了果蔬行业27亿美元财政支持

美国农业部(USDA)宣布了针对果蔬行业的约27亿美元财政支持以应对疫情造成的损失。

这笔资金是特朗普总统和美国农业部长桑尼·珀杜(Perdue)于4月17日宣布的190亿美元冠状病毒农场援助计划的一部分。

水果和蔬菜行业的资金被划分为直接向种植者支付的21亿美元,以及未来六个月每月1亿美元的农产品采购。

联合新鲜食品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斯滕泽尔(Tom Stenzel)说:“从关闭餐饮服务渠道的那一刻起,我们就与全国各地的会员和相关农产品协会紧密合作,为政府制定计划,以帮助受灾最重的人。”

“与特种作物法案联盟的联合主席–佛罗里达果蔬协会(FFVA),国家马铃薯委员会(NPC)和西部种植者(WG)共同合作–我们共同制定了由广泛水果支持的具体建议和蔬菜行业概述我们对美国农业部和政府的需求。”

FFVA总裁迈克·乔伊纳(Mike Joyner)表示,佛罗里达州新鲜水果和蔬菜生产商遭受的损失“迅速,令人震惊,极具破坏性”。

他说:“佛罗里达州的特种作物种植者本季遭受了超过5.2亿美元的损失。今天宣布的计划还没有达到使佛罗里达州特种作物生产者受益的水平……要确保佛罗里达州受损经济的关键驱动力能够恢复增长,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FFVA首席执行官Kam Quarles表示,美国马铃薯产业每年达40亿美元,其中60%涉及餐饮服务。

他说:“马铃薯种植者赞赏部长为稳定家庭农场采取的迅速行动,这些家庭农场由于强制性的食品服务关闭而受到威胁。”

他说,该资金公告是“为将需要更多资源和灵活性来为我们的马铃薯产业提供必要救济的那些努力的首付”。

WG首席执行官Dave Puglia说,由于食品服务业几乎完全关闭,农民遭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他说:“这场危机可能使成千上万的农民和相关公司破产。”

“特朗普总统和农业部长桑尼·珀杜今天宣布的救济方案为新鲜农产品行业提供了非常有限且有条件的第一笔27亿美元财政援助,直到经济恢复基础。显然,在更合理的范围内还需要更多。 ”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5类柑橘成功“敲开”美国市场大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