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新鲜农产品市场e-FRESCO推出区块链服务 - 中国水果门户

虚拟新鲜农产品市场e-FRESCO推出区块链服务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虚拟新鲜农产品市场e-FRESCO推出区块链服务

e-FRESCO是支持跨境贸易的新鲜水果和蔬菜的线上市场,已为多个市场的客户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服务。

总部位于约旦的全球门户网站现在正在为美国,加拿大,中东,欧洲和南美的客户提供基于安全数字账本技术的托运和B2B付款服务。

e-FRESCO的创建者说,这不是买卖双方联系的典型虚拟市场。除了在进口商和出口商之间建立网络连接之外,该门户还为农民和农业综合企业实体提供服务,以增强其跨境贸易能力。

该门户网站是由约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美国,巴基斯坦,俄罗斯,中国和印度的专家开发的。

它支持包括分销商,批发商,食品服务部门和零售商在内的整个农业综合供应链。贸易商找到采购需求并确定客户之后,他们便可以确保其装运和付款。

创始人Ammar Alshami表示:“该系统可以精确定位餐饮服务和零售行业的最终用户,并将他们与本地和国际贸易商联系起来。”

该平台为全球农业综合企业提供的一些关键优势是交易透明,且省时,节约精力和成本。

他说,该平台每月还投资超过一万美元,以将订户的产品推广和发布到其虚拟市场。这将节省农业综合企业的营销预算,并增加其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曝光率。

此外,该门户已与社交媒体集成,一旦产品在平台上发布,该产品就会自动发布。

该平台已在垂直和水平方向上集成了其服务。

纵向整合侧重于服务特定部门和细分市场,例如新鲜农产品细分市场的专业化。 Alshami说,一个通用的虚拟市场将不再起作用,该市场提供来自不同部门的广泛产品和服务组合。

在水平方面,该系统不仅提供连接进口商和出口商的网络服务,而且还提供重要的增值服务,例如客户服务,运输,跨境支付和质量保证。

“跨境交易中供应链的复杂性来源于不同的利益相关者的参与,如托运人,检验公司,进口商,出口商,客户和银行系统。” 

“没有能够确保运输和付款的区块链系统,就无法提高供应链中利益相关者的效率。”

他补充说,由于Covid-19大流行,通过区块链整合供应链的必要性变得更大。在日益全球化和数字化的世界中,时间变得越来越宝贵。同时,减少购物者的实际限制和供应商的间接费用对于在新时代推动其业务发展至关重要。

他说,虚拟市场是引领世界的未来,将对农民的生活产生促进作用。

他说:“从客户的角度来看,他们有更多选择,可以通过从直接在虚拟市场上出售产品的众多农民中选择农产品来选择和决定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从卖方或农场主的角度来看,间接成本已大大降低。完全消除了消除不合理经纪人或佣金代理的情况。”

“虚拟市场将继续存在,事实可以证明,Facebook和Instagram也在将它们转变为数字市场的混合类型,消费者的选择将提高卖方的知名度并转化为利润并创造健康的竞争。”

 

详情请参考www.e-fresco.io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