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发布蓝图帮助疫情下企业重启 - 中国水果门户

克罗格发布蓝图帮助疫情下企业重启

热门新闻
克罗格发布蓝图帮助疫情下企业重启

美国第二大食品杂货商克罗格(Kroger)周二发布了第一批“蓝图”,供企业在Covid-19风险持续存在的同时开始制定安全工作环境计划时考虑。

该模型称为“分享我们所学:企业蓝图”,旨在为零售商,饭店和食品服务公司,制造商,物流和配送中心以及其他行业提供可行的建议。

克罗格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德尼·麦克默伦说:“克罗格在全国拥有近2800家杂货店,35家制造厂,44个配送中心和46万名员工,在保持我们的商店和供应链开放并为美国服务期间学习到很多东西。”

“作为一项必不可少的业务,我们的宗旨是:养育人类精神,并在我们的业务范围内采取了广泛的措施,以保护我们的员工,客户和供应链。

“我们正在分享所学到的知识,以帮助企业开始安全地重新开放并与其各自的州计划保持同步。”

克罗格的模型包括公司在过去六周内为保护其员工,客户和社区而采取的可行的建议和经验,以及通过与包括意大利,新加坡和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地区的商业领袖进行定期交流而学到的知识。这些国家的疫情周期都先于美国。

许多建议可以适用于任何行业部门,该蓝图为几个关键部门提供了一套独特的,经过深思熟虑的流程,包括零售,制造,配送中心/供应链,食品服务/餐厅和办公环境。

上周下旬,一些美国州长和商业组织要求克罗格(Kroger)帮助本州的企业安全地重新营业。克罗格表示在36小时内开发了新平台KrogerBlueprint.com,开始为各州实时更新新知识。

麦克默伦说:“我们从这场危机的开始就决定,透明,敏捷和反应迅速将是我们的指导原则,我们现在正在分享我们所学到的知识,以此作为我们价值观的延伸。”

“对于企业来说,至关重要的是让他们的价值观指导他们的行动,并在重新进入市场之前安全地重新开放,保护客户和员工并弄平曲线,然后制定协议和程序。”

“我们认识到并非所有业务都是相同的。对我们有用的东西可能不适用于某些公司。尽管没有‘一件事’能使一切变得不同,但采取全面,周到的安全方法将带来更好的结果。”

Kroger蓝图的元素现已在KrogerBlueprint.com上用于零售部门,包括17页的PDF和可下载的创意资产,包括店内招牌和音频文件。克罗格将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继续更新蓝图,为其他行业提供其他建议,见解,最佳实践,工具和模板。

McMullen表示:“我们以与世界各地许多商业领袖慷慨地与我们的公司分享他们的经验相同的精神来分享我们的经验,这帮助我们预期了为我们的员工和客户提供安全环境所需要采取的步骤。” 。

“我们知道,我们没有,也不会拥有所有答案。没有一个企业或组织会。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公开分享一直以来都是美国自由企业的核心才能的才智。这一起使美国变得更加强大。”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克罗格:危机中蕴藏机遇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