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芒果价格飞升

热门新闻
美国:芒果价格飞升

Crespo Organic称,由于多种因素的共同作用,最近几天美国市场上的芒果价格已经飙升。

该公司表示,尽管业内许多人感到“困惑”,但本质上是“需求和供应问题,这是由于大众的意外需求大大超出预期,加上在此期间供应不足而导致的。”

该公司表示,上周南部瓦哈卡州南部产区的早期降雨使该季突然结束。

在Cinco De Mayo的全国性大型零售促销活动中,许多传统卖家争抢产品。

再往北,米却肯州是一个重要的常规生产地区,起步较晚,造成一些供应问题。

Crespo 称:“传统的经销商争先恐后,这种焦虑正在对价格造成严重破坏。”

“本季有机水果的数量减少,而常规产品的供应量也减少,使得压力渗入原本平稳运转的市场。”

该公司解释说,即使在疫情中期,有机部门的情况也相当顺利。

Crespo Organic 正在提高价格以适应传统市场并限制其有机体系的压力。报告说,对有机和常规芒果的需求“非常强劲”,并预计将保持一段时间。

该公司预计供应将与高需求保持一致。

Crespo 说:“新价格于下周中旬开始发出,我们预计这些价格将保持不变,而供应量将赶上需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泰国榴莲价格大幅回落,水仙芒果、香蕉面临出口困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