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水果出口俄罗斯“产销对接”洽谈签约

热门新闻
贵州水果出口俄罗斯“产销对接”洽谈签约

4月21日,贵州水果出口俄罗斯“产销对接”于贵阳洽谈签约。俄罗斯贵州商会初步计划2020年组织首批贵州蜜柚出口俄罗斯市场进行“试水”,待市场成熟、渠道稳固之后,逐步增加销售量。

据央广网报道,贵州省委统战部(省侨务办)、贵州海外联谊会经多次对接洽谈,就俄罗斯贵州商会将贵州精品水果(蜜柚)销往俄罗斯达成了合作意向。贵州水果进入俄罗斯销售通道,将对贵州省的水果产业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帮助农民致富增收,助力贵州省脱贫攻坚战。

在此次洽谈签约仪式中,俄罗斯贵州商会与贵州省荔波、平塘、湄潭、赤水、仁怀、习水、播州、岑巩8个贵州蜜柚主产县(市、区)水果专班和龙头企业、合作社签订《推动贵州精品水果(蜜柚)出口俄罗斯“产销对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贵州省的相关区县蜜柚生产合作社将持续提高生产质量,按照标准按期提供优质果品;俄罗斯贵州商会负责贵州蜜柚在俄罗斯销售,开设贵州蜜柚销售专柜,建立贵州水果仓,推介贵州蜜柚等贵州水果在俄罗斯的品牌形象,提升产品附加值,共同推进贵州水果产业发展壮大。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苹果、梨、柑橘类等逾21种水果获准出口哈萨克斯坦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