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渡海关开设鲜活产品绿色通道

热门新闻
文锦渡海关开设鲜活产品绿色通道

据深圳晚报消息,疫情防控期间,香港控关措施未对文锦渡口岸鲜活产品通关构成影响。经由该口岸通关的蔬菜、水果、冰鲜等各类供港鲜活产品约16万吨,平均每天验放运载供港鲜活产品车辆超400辆,运输正常平稳。

为保鲜保质,文锦渡海关开设鲜活产品绿色通道,增派人手,力保随到随查,平均一部水果车完成查验所需时间从原来的40分钟,缩短为20分钟,大幅刷新通关速度。

此外,为保障进口水果等高时效性产品绝不过夜,文锦渡海关从解答企业政策性咨询的专业性、准确性下手,提前汇总、整理所有从文锦渡海关运输的进口水果的不同的检疫标准,点对点帮扶,24小时不间断在线答疑,最大程度降低企业因出现差错、不了解政策而遭受损失。

目前,文锦渡通关进口水果及水产品企业复工率达100%,企业业务恢复超95%。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深圳口岸2月份进出口水果2.2万吨,环比增长46%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