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a Fruits International 加强零售业务并推出新的社会影响力品牌

热门新闻
Beva Fruits International 加强零售业务并推出新的社会影响力品牌

法国进口商 Beva Fruits International(BFI)最近推出了一个新的社会影响力品牌,其强劲的年度增长归功于其零售业务的增加以及与种植者的关系。

BFI 这一柑桔,鲜食葡萄和鳄梨的专家去年推出了 Benji 标签,据说该标签已受到供应商和零售商的一致好评。

BFI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鲁诺·埃德里(Bruno Edery)表示:“作为负责任的商业领袖,我们的职责是尽一切努力对陷入困境的人们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品牌旨在实现这一目标。”

“我们的使命宣言徽标写着‘以正确的方式行善’。Benji 水果不仅口感愉悦,而且可以为部分不幸的人们提供福祉。 ”

团队仍在努力研究新品牌及其社会影响力。埃德里表示,到2021年,他们将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被定位的位置,并将赞助慈善事业,例如儿童福利事业。

目前,BFI 的一些全球供应商以Benji标签包装其水果,法国零售商也开始使用该品牌。

他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这个品牌吸引新的供应商,他们分享我们在社会责任方面的价值观。”

BFI 已有十多年的强劲增长。埃德里说自2007年以来,BFI 销售额以大约每年7%-10%的速度增长,这主要归功于零售计划的增加,计划吸引了许多供应商。

他说:“我们的增长战略很简单——只有持续增加种植者的回报,它才能可持续…… 为我们的供应商提供像Benji这样的知名品牌,并与零售行业紧密合作,将为所有人带来双赢的局面。”

BFI 目前为八家法国零售商季节性供货。埃德里表示,该公司以各种规模和等级的供应闻名,这对垂直整合的种植者出口商是一个巨大的好处。

他说:“在南非,所有三个柑橘种植地区都有 BFI 的身影,这使我们能够确保拿到最初的脐橙和葡萄柚到最后的果汁橙和贵族脐橙(如金秋和坎布里亚),向零售商供货。”

BFI 于2001年成立,其柑橘类水果的主打产品是佛罗里达州的葡萄柚,该公司与 Dan Richey 和 Scott Family 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从那时起,BFI 成为了著名的柑橘类水果专家,并在阿根廷和南非等国家发展了其供应商网络。它希望在这些国家进一步扩大业务,并在智利和乌拉圭建立自己的业务。

尽管柑橘仍然是 BFI 的主要类别,但在过去四年中,该公司一直专注于向全球鳄梨市场的扩展。

“我们现在处于创建成熟和包装设施的计划阶段…… 我们正在寻找想要与接收者合作的种植者,这些接收者的增值收益是透明的,果实成熟后可以为农场带回收益。”

“一般来说,成熟的鳄梨附加值中产生的额外收入通常不会与种植者-出口商分享,但我们并非如此。”

BFI 与摩洛哥,肯尼亚,坦桑尼亚和南非的多家鳄梨供应商紧密合作。它还正在努力发展在秘鲁和智利的关系。

他说:“我们坚信非洲及其成为鳄梨重要而稳定的供应基地的潜力。”

同时,BFI 继续从印度,智利和南非进口鲜食葡萄。它希望扩大从南非的进口,并在秘鲁发展关系和战略合作伙伴。

 

更多信息:www.bevafruits.com

邮箱:info@bevafruits.com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