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蓝莓”成功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热门新闻
“临海蓝莓”成功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据潇湘晨报报道,“临海蓝莓”近日成功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是临海继“临海蟠毫”、“临海蜜桔”、“临海杨梅”、“临海西蓝花”、“大石葡萄”、“临海葡萄”之后获批的第7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临海蓝莓作为临海特色农产品,主要产地为白水洋镇、括苍镇、河头镇等西北山区和东塍、邵家渡、汇溪等中部山区,种植面积3000多亩,产量1000余吨,其优良品质得益于本地特有沙壤和温湿气候,曾获得浙江省精品水果展销会金奖、浙江省农博会金奖等荣誉,深受消费者好评。

据悉,临海下一步将积极培育一批市场占有率高、经济效益好、辐射带动强、知名度较高的农业龙头企业,通过融合文化,全面提升“临海蓝莓”地理标志的产业价值、创新价值、品质价值、品牌价值和社会价值。同时,在确保基本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同时,注重对“临海蓝莓”有别于其他产地相关产品独特品质的检测与鉴定,做大做好临海蓝莓产业。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国际蓝莓组织峰会改期至2021年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