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被指对疫情反应过慢

热门新闻
美国农业部被指对疫情反应过慢

成千上万磅的美国农产品正在腐烂,疫情使农民失去了数十亿美元的收入,而数百万新失业的美国人则称自己难以养家糊口。

尽管其他联邦机构迅速对疫情作出反应,但美国农业部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有了第一步重大举动,购买了多余的水果和蔬菜,但这也是附加重重要求。

佛罗里达州农业专员弗里德(Nikki Fried)评论“令人沮丧”。弗里德是民主党人,佛罗里达州国会议员的大部分成员都在近一个月前要求农业部长桑尼·珀杜(Sonny Perdue)利用其广泛的权力和资金,在食品服务市场崩溃时,让更多的佛罗里达州农民加入联邦食品购买和分配计划。 “不幸的是,美国农业部直到[上周]才有所举动。”

汤姆·维尔萨克(Tom Vilsack)曾在奥巴马政府任职农业部长,他说:“这不是缺乏粮食,而是因为粮食集中在一个地方,需求在其他地方,这中间缺乏连接。人们必须被激励。”

自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和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首次敦促美国人避免外出就餐,以此为国家社会疏导准则的一部分以减慢Covid-19的传播以来,已经过去了六个星期,此举立即切断了对数百万磅专门用于全国各地专业厨房的食品的要求。

距离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玛拉古(Mar-a-Lago)的家仅50英里的种植者面临着危机:为农作物寻找其他买家,或者将这些农作物埋起来以避免吸引害虫。本来,这些人的农产品大部分都被供应给饭店。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农业部进口中国柑橘决定遭抨击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