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北部樱桃种植者看好今年出口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西北部樱桃种植者看好今年出口

热门新闻
美国西北部樱桃种植者看好今年出口

美国西北部的樱桃种植户对今年海外市场的机会感到乐观。

近年来出口吸收了超过35%的农作物。代表种植者的国际业务发展副总裁 Keith Hu 认为,几个重要的市场正在迅速恢复正常。

他说:“中国,台湾,韩国和越南等主要市场的疫情状况很好,企业已经开始重新营业。”

“零售商非常热衷于西北樱桃的到来,我们打算今年夏天在这些市场上开展激进的促销活动。”

谈到离岸市场,种植者空运95%的出口水果。尽管最近几周的航班减少了,但燃油成本低廉应有助于种植者今年夏天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向进口商交付水果。

Keith 表示:“我们四个主要市场中有三个是东北亚的主要航空运输枢纽(首尔,台北和上海)。” “因此,直接飞往中国,台湾和韩国的商业和货运航班都不会成为问题。”

Keith 说他被告知到6月大型航空公司将有从西海岸到东北亚城市的定期航班。

他说:“我知道,韩国和台湾每天都有飞往胡志明市和河内的货运航班。”

正常情况下,西北樱桃种植者将向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货,并在17个市场中开展促销计划。在过去的五年中,整个农作物的平均产量为2300万个20磅的盒子。在此期间,出口量一直保持在7到800万箱。

西北樱桃种植者协会总裁B.J. Thurlby认为,出口市场的表现将比2020年的预期要好。

“当然,在澳大利亚,巴西和菲律宾等一些市场,美元走强,这将减慢对这些国家的销售。”

“但是,我们很幸运,中国大陆,韩国,台湾和越南的似乎已经控制住了疫情,正处于复苏的道路上。我们可以寄予希望。”

对于种植者来说,最大的问题可能是,在当前的大流行情况下,他们可以卖多少盒到出口市场?

“这是一百万美元的问题。根据我今年夏天听到的有关飞往这些市场的更多航班和更低燃油成本的消息,我认为输送六百万个20磅装的箱子没有问题。”

“由于2020年的收成时间比几年来的要短,我认为600万盒可能占最终收成的30%。”

Thurlby说,2017年,西北工业仅向加拿大,中国大陆,台湾和韩国出口了超过700万箱。

西北樱桃种植者在华盛顿,俄勒冈,爱达荷州,蒙大拿州和犹他州代表2100多个甜樱桃种植者。西北樱桃季节一般从每年的六月初持续到八月。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2020年全球樱桃峰会确立新日期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